郑州|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新乡| 焦作| 安阳| 鹤壁| 濮阳| 三门峡| 许昌| 漯河| 南阳| 商丘| 信阳| 驻马店| 周口| 济源
当前所在位置:-早教幼教-营养中心-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是否能提高孩子智商由基因决定
http://www.henanedu.com/       发布时间::2007-11-8 9:43:38       来源:新华网
 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母乳喂养是否可以提高孩子的智商由基因决定。如果孩子携带一种FADS2基因的变异体并吃母乳,那么他们日后可能比那些非母乳喂养的孩子更聪明。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在新西兰和英国对3000多名儿童进行研究后发现,在智力测验中,母乳喂养的孩子通常比喝奶粉长大的孩子成绩好,前者的智商一般比后者高7分。

  不过,研究人员指出,前者普遍智商高是因为他们体内携带FADS2基因的变异体。如果孩子体内不携带FADS2基因的这种变异体,母乳喂养对孩子智力发育没有明显帮助。

  研究人员说,在母乳喂养的孩子中,90%的孩子都携带这种基因变异体。这种基因变异体能促使肌体更有效地分解饮食中的脂肪酸,使其转化成促进大脑发育的营养物质。
作者::葛秋芳
责任编辑:sxw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教育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具有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送给好友
姓名: Email:
评论:
  •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
  • 该篇没有评论信息
相关新闻信息

 
 

 考试吧 环球职教 三美世纪 广发银行 中信银行 河南商报 清华同方 知识在线 中国留学网 中国俊才网 中原图书大厦 中国招聘联盟 小主人成功网

 清华继续教育学院 新锐娱乐学习门户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医疗卫生人才网

 
 

 中青在线 赛迪网校 朗曼 1+1 伤雨天堂 齐鲁教育网 企业大学网 河北教育网 网站推广助手 新浪教育频道 搜狐教育频道 中华会计网校

 潇湘招考在线 大河大图文传播 湖南教育信息网 上海人才市场报 中国教育产业网 中国招生考试在线 更多…

河南教育网版权所有 河南创新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69号文成商务518室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3335559 66261031  技术支持转0371-66286189 传真:63335558
电子邮件:hnedu@henanedu.com info@henanedu.com
Copyright © 2002 - 2006 Henane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