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教育网教育互联信息集群系统,快速检索学校!. . 快速检索学校: 查找 高级检索
首页 | 资讯 | 教师 | 学生 | 家长 | 中小学 | 大学 | 青春话题 | 教育人物 | 学习社区 | 教育民生
高招 | 留学 | 人才 | 博客 | 考试 | 邮 件 | 读书 | 早教幼教 | 每周一校 | 联招中心 | 教育网址
中考 | 高考 | 自考 | 成考 | 外语 | 考研 | 司法类| 公务员 | 计算机 | 医卫类 | MBA |  MPA | 财会类 | 工程类 | 其它
 首页 | 考试动态 | 试题精选 | 教辅资料 | CET | 托福(TOEFL) | GRE | 雅思 | GMAT | PETS | BEC | LSAT | TSE |
当前所在位置:-考试-外语-英语口语
和就餐有关的实用英语口语
http://www.henanedu.com/ 日期:2007-2-14 16:32:31
1. 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是否可建议这一类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Italian restaurant?

2. 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们共有6个人。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How can I get there?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How long is the wait?

  9点应该没问题。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没问题。请给我你的名字。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我的名字是洁西卡?杨。
  My name is Jessica Yang.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女士是否需着正式服装?
  C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

  请不要穿牛仔裤。
  No jeans, please.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教育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具有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送给好友
姓名: Email:
评论:
  •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
  • 该篇没有评论信息
相关新闻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招聘精英 | 本网法律顾问
河南教育网版权所有 河南创新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电话:0371-66238380 66230820 传真:0371-66285389 电子邮件hnedu@henanedu.com info@henanedu.com
本公司保留所有权力 法律顾问:天坤律师事务所陈海州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