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所在位置:-主站新闻系统-中小学-科技馆-科技博览 |
|
每日4杯咖啡怀孕几率减3成
http://www.henanedu.com/ 发布时间::2008-7-21 11:18:50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想要孩子的父母注意了,咖啡喝得过多,会大大减少怀孕的几率!据英国《每日邮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及胚胎医学会年会上,荷兰研究人员指出,女性每天喝咖啡4杯以上,可使怀孕率降低26%—30%。这一惊人的数字,已经可与酗酒、吸烟或肥胖对怀孕的影响相提并论。
荷兰内梅亨大学研究人员对9000名育龄妇女进行跟踪调查,内容涉及健康状况和各种饮食习惯。结果发现,女性每天的咖啡摄入量如果超过4杯(1杯约236.6毫升),那么怀孕几率就可能下降到30%。研究人员表示,过度喝咖啡对怀孕的影响,相当于每周饮用3次以上烈酒的影响。而肥胖会使怀孕率降低29%,吸烟则会使怀孕率降低1/3以上。
作者::陈宗伦
责任编辑:张蕾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教育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具有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
|
相关新闻信息 |
|